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通股份跌逾1% 朱雀投资清仓所持5%股份

2016年02月24日 13:4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4日讯 受消息影响,博通股份(600455,股吧)(600455)今日股价走弱,盘中一度跌逾5%,截至发稿,仍跌逾1%。

  消息面上,博通股份2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朱雀投资于2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减持后朱雀投资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告,朱雀股权、朱雀枫域和朱雀合伙(合称“朱雀投资”)通过自营账户、自主发行及担任投资顾问的12只信托及基金产品,于2月2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共计减持公司股票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成交价格区间为45.23元至47.90元。减持后,朱雀股权、朱雀枫域和朱雀合伙通过自营账户、自主发行及担任投资顾问的12只信托、基金产品,合计持有公司股票数量为0股。

  2015年6月至7月9日,朱雀股权、朱雀枫域和朱雀合伙通过自营账户、自主发行及担任投资顾问的12只信托、基金产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共计增持博通股份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成交价格区间为28元至43元。截至此次减持,其持股时间已经超过半年。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通股份跌逾1% 朱雀投资清仓所持5%股份

2016-02-24 13:46 来源:证券时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