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年定制旅游市场增速猛

2016年02月24日 07:2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6人游旅行网发布的《2015年定制旅游报告》显示,定制旅游在2015年出现了高达500%的增长。而携程旅行网近日发布的首个春节黄金周定制旅游报告也显示,定制旅游成为增长最大的黑马,全国通过携程定制旅游完成的团量,相比2015年同期增长高达400%。

  数据显示,定制旅游预订时间有两个高峰,分别是7月和12月的暑假和寒假。而从用户所在城市排名来看,上海、深圳、北京、广州定制旅游接受程度最高,通过互联网选择定制旅游的热情也最高。此外,杭州、宁波、重庆等城市也出现大量定制旅游的需求,消费能力直追一线城市。

  此外,出境游目的地中,欧洲、日本、巴厘岛等目的地人气最高。海南、北京、厦门、广西等位居国内最热门的定制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