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基金携手大智慧举办分级基金模拟大赛

2016年02月16日 16:01    来源: 和讯基金    

  作为业内最大的多元分级供应商,鹏华基金高度重视分级基金投资者教育。继此前推出分级基金专著、分级基金专线、分级基金大讲堂全国巡回路演、有效使用新媒体建立分级基金社群后,鹏华基金将联手大智慧(601519,股吧)共同举办分级基金模拟大赛——“鹏华分级摸金大校场”,让普通投资者更深入地学习分级基金,并积极传递分级基金科普信息。 据了解,鹏华基金分级英雄挑战赛——“鹏华分级摸金大校场”的赛事时间为2016年2月22日至5月20日,参赛者的模拟盘起始资金为50万元,模拟赛的交易品种为鹏华基金旗下18只分级基金,覆盖了国防军工、互联网、传媒、地产、资源等多个热门行业,包含了价值和成长的板风格。

  “鹏华分级摸金大校场”使用“大智慧”为本次模拟比赛交易软件。用户可以直接下载 “大智慧”APP并登陆即可参加。登陆成功后,在“我”频道中找到“模拟大赛”点击进入,并点击“鹏华基金分级英雄挑战赛”即可参加。记者注意到,“鹏华分级大校场”模拟大赛还在大智慧APP上设立有“分级专题”专区,从分级基金基础知识到分级基金的交易操作细节,为投资者提供了详细的科普信息,有助于参赛者更熟悉分级基金的交易规则。

  值得一提的是,“鹏华基金分级英雄挑战赛”设立了总排名和月赛排名,胜出的参赛者有机会获得iPhone 6s、运动摄像机、扫地机器人(300024,股吧)、Apple Watch等丰厚奖品。其中,月赛排名以每个月末3个工作日内的参赛者收益进行排名,取前50名进行奖励;总排名以取得正收益的参赛者进行排名,5月20日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取得整个赛期正收益的参赛者排名。

  分级基金具有杠杆优势、策略丰富、交易方便等特点,有助于投资者在板块轮动中把握波段性的机会。但是由于分级基金产品本身的交易结构较为复杂,产品设计、交易规则与普通的股票型基金有诸多不同,仍然有许多客户对分级产品相关要素、业务规则不理解。作为业内分级基金品种最多的鹏华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并始终致力于分级基金的知识普及与风险提示。鹏华基金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分级基金模拟大赛,让投资者充分了解分级基金的交易规则和投资风险,以便在可能进行的实盘操作中更好地利用分级基金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