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城资产一季度末 将完成股份公司挂牌

2016年02月05日 07: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证券日报》记者获悉,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力争在2016年第一季度末完成股份公司挂牌,并力争年末完成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工作。

  2015年8月份,国务院批复通过长城资产转型改制方案,要求长城资产“通过深化改革,转换经营机制,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把长城公司办成治理规范、管控有力、服务专业、文化先进、业绩一流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2015年,长城资产与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国际知名投行和潜在战略投资者进行了99场非交易路演,得到国外投资者广泛肯定,夯实了股改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客户基础。

  《证券日报》记者还了解到,2016年长城资产将分别成立“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城镇化并购重组”和“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等3只单项规模达百亿元人民币的专项基金,持续加大对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和并购重组业务的拓展力度,支持实体经济“盘活存量”。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