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基金央视春晚狂派1000万红包

2016年01月29日 09:13    来源: 和讯基金    

  年底红包季来临,各大互联网巨头摩拳擦掌,红包大战一触即发。在2016猴年央视春晚,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国内第一大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将携手支付宝在“咻红包”活动中回馈用户1000万元支付宝红包。据悉,这已不是天弘第一次在红包大战中回馈用户千万级别的现金红包了。

  猴年春晚,抢天弘基金“猴”多红包

  新年伊始,hold财并不容易,元旦后18个交易日沪指跌逾两成,阴历年临近,跌宕起伏的股市并没有显露出“红包行情”。为让客户过个开心年,股市不发红包,天弘基金来发,在2016年猴年春晚中再撒千万红包。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领头羊,天弘基金已屡屡加入互联网企业的红包大战,回馈宝粉。1000万元的真金白银,在基金行业堪称超级壕包,且电视台、手机联动,形式新颖。数轮红包大战下来,天弘基金已被业内公认为最具互联网味儿的基金公司。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红包怎么抢,天弘基金介绍,今年春晚抢支付宝红包有多轮亿元红包和超2亿五福红包。用户只要在看春晚的同时,打开9.5最新版本支付宝钱包的咻一咻,就可以参加好几轮的拼手气红包,每轮发放1亿元现金。咻红包的同时,还可能咻到福卡,除夕24:00之前,只要集齐5张福卡,即可分享史上最大金额的超级红包,总金额超过2亿元。福卡可与自己的好友分享互换,另外1月28日~2月6日,只要在支付宝钱包内新添加10名好友,即可获赠3张福卡。

  猴年春晚,既能看明星云集的精彩节目,又能抢第一大基金公司的暖心红包。猴年hold财,从天弘基金春晚红包开始。

  天弘基金回馈用户不停步

  2015年底,含专项专户及子公司业务,天弘基金成为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规模过万亿的基金公司。旗下余额宝则用户数年增四成,突破2.6亿人。

  服务于2.6亿宝粉,天弘基金始终践行客户第一,相继开展了理财节等投资者教育活动,回馈用户不止步。春晚撒千万红包,这已不是天弘基金第一次回馈用户了。仅2015年,天弘基金就已经送出了价值数千万的现金红包、礼券和上百种礼品。

  天弘基金2015年3月5日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壕放1500万元支付宝红包,引爆元宵节;创新打造“618理财节”,期间天弘基金不但狂送价值千万礼包,还搭配理财视频及活泼有趣的游戏,让用户在玩乐中感受理财的乐趣;双十一推出“你表白我买单”活动送壕礼。还为宝粉量身打造了“宝粉网”,上线1年多用户数已经超2000万,累计为用户送上了价值6000多万元的礼品。

  除了抢春晚支付宝“咻一咻红包”,用户可关注天弘基金在支付宝钱包的服务窗、天弘基金微信2月2日上线的新年红包活动,抢最高千元红包,提前热热身。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