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理财产品迎购买机会

2016年01月26日 08:38    来源: 深圳商报     金苹苹

  【深圳商报讯】伴随着央行不断向市场注入流动性,上周银行理财市场的收益率水平仍保持下行趋势。但业内人士表示,临近春节,银行理财产品或迎来小反弹,当前正迎来布局良机。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上周最高预期收益率的产品为长沙银行发行的“2016年金芙蓉”长盈9号“人民币理财产品2016017” ,预期收益率为5.7%, 投资期限为118天,投资起点为10万元。

  从整体水平看,上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继全面下滑。从银行类型看,各类型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均继续下跌,从产品期限看,一个月以上期限的产品,平均预期收益水平也是全线下滑。

  但值得关注的是,上周平均预期收益率下跌幅度较前一周有所收窄。随着春节临近,市场资金面有所收紧,从上周开始,央行加大了流动性调节的力度。银率网分析师认为,目前市场流动性整体还是比较宽松,预计春节前后银行理财的收益并不会出现大幅波动,银行理财收益整体下滑趋势不变,春节前后依然是全年较好的投资时间段。 (上证 金苹苹)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