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安康养老近三年平均每年收获13%

2016年01月14日 08:52    来源: 和讯基金    

  在固定收益类产品领域,天弘基金投资管理实力突出,其旗下固收类产品整体业绩领先,多只偏债型基金业绩处于同类产品前1/2的位置。天弘基金旗下的国内首只养老主题基金——天弘安康养老基金,作为一只混合型基金兼顾股债两市机会,成立以来业绩表现持续稳定,连续三年均为投资者持续提供稳稳的正收益, 实为养老理财的首选。

  作为养老主题基金,力求稳健增值,方能够具备投资价值。Wind数据显示,2015年天弘安康养老净值增长率达18.89%,居于同类基金前列。从长期来看,天弘安康养老的业绩同样稳步领先同类,格外突显了其深厚实力。中国银河证券数据显示,至2015年12月底,天弘安康养老过去两年为投资者收获36.03%收益;过去三年为投资者把握住了39.14%的收益类。长期来看,该基金的实际业绩均远远超出其“三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0.75%”的业绩标准。天弘安康养老成立3年多以来,每年均实现了正收益,累计为投资者获得收益39.7%,平均每年13%。

  稳健性的另一点体现就是在震荡市甚至熊市中尽量减小基金净值的波动。作为一只混合型基金,兼顾股债两市机会的特点,天弘安康养老不仅在市场上涨期间能为投资者及时把握机会,在市场下跌中其抗跌能力也值得关注。如在2015年股市震荡猛烈的三季度,据Wind数据全市场约千只基金最大回撤度在30%以上,而同期天弘安康养老的最大回撤仅为3.29%,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而且为投资者牢牢把握住了正收益。

  天弘安康养老是首批夺得“金牛奖”的养老基金,作为“养老神器”,为年轻人布局养老提供稳稳的幸福。天弘基金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各种丰富有趣的活动,进行投资者教育,普及未雨绸缪养老理财的理念,将普惠金融贯彻在养老领域。 除此之外,余额宝、分红神器——天弘永利,炒股神器——容易宝等均在普惠金融上可圈可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天弘基金为客户创收444亿元,将普惠金融的“惠”字落到了实处。天弘基金从一家中小型公司能够迅速成长为万亿基金公司,与其始终践行普惠金融并获得了用户广泛认可密不可分。根据天弘基金最新公布数据,截至2015年12月31日,含专项专户,其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达10742亿元,成为国内基金业历史上首个破万亿的基金公司。

  希望借助天弘安康养老来布局养老规划的投资者,可通过天弘爱理财APP或支付宝手机端天弘基金服务窗进行投资。天弘爱理财APP是天弘基金的官方APP,通过该平台购买天弘安康养老,10元起购,更能享受免申购费的费率优惠。天弘爱理财APP集合了天弘基金旗下的所有新老产品,并精选出天弘实力派基金,以及各类弹性投资组合,用户可随时随地进行基金交易、管理和查询。此外,该APP首创“新场景化理财”,设计了情侣、教育、养老等场景化理财创新,为不同理财目的的用户量身打造理财新体验。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弘安康养老近三年平均每年收获13%

2016-01-14 08:52 来源:和讯基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