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唐德影视拟定增募资6.5亿元加码影视主业

公告天天看(2015年12月31日)
2015年12月31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1日讯 昨日晚间,唐德影视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72.36元/股向吴宏亮、林海音、马斌、长江资管和苏宁文化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97.9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5亿元,拟全部用于补充影视剧业务营运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2月31日复牌。

  其中,吴宏亮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此次拟认购354万股,认购金额约2.56亿元;长江资管拟管理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委托人王大庆为公司副总经理、郑敏鹏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郁晖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构成公司的关联方,此次拟认购230.97万股,认购金额约1.67亿元。此外,自然人林海音、马斌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拟分别认购138万股和105万股;上市公司苏宁云商(002024)实际控制人张近东旗下的苏宁文化拟认购70万股。

  根据方案,公司拟投资的电视剧、电影项目投资预算合计11.20亿元,拟使用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投入约6.5亿元,项目计划在2016年1季度至2018年4季度期间,投资《奔跑吧哈尼》等12部电视剧及《飞虎队》等5部电影。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