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摩华鑫基金:明年行情更为复杂

2015年12月29日 10:5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周迎来2015年最后4个交易日。大摩华鑫基金表示,收官之战结局如何虽存悬念,但经历2015年市场的大起大落,预计资金最后一周大举操作的意愿或较低,市场平稳收官的可能性较大,相比而言如何布局2016年或是各路资金当下的关注点。

  回顾今年市场,大摩华鑫基金表示,6—8月市场大幅异动,虽然已过去快半年时间,但股市功能依然未完全恢复,非常规措施的解除对市场依然存在考验,如重要股东减持股份禁令将于明年初到期。

  大摩华鑫认为,尽管近期险资高调举牌激起市场一片喧嚣,但2016年大小非的重新回归、证金公司存在、注册制的落地,股票市场定价权的逻辑或将大不同于近几月的行情,2016年的行情注定将是更为复杂。尽管如此,资金对优质资产的追求将是矢志不渝,企业价值是决定企业股票走势的最终力量。(张莉)

  

(责任编辑:李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摩华鑫基金:明年行情更为复杂

2015-12-29 10: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