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邦人寿荣获第九届金蝉奖“2015年度创新保险公司”奖

2015年12月28日 16:21    来源: 中国保险报    

  近日,在 “第九届机构投资者年会暨金蝉奖”颁奖盛典上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15年度创新保险公司”大奖。

  近年来,在互联网金融规模日盛的时代,安邦人寿秉承“以客户为主导,以客户增值为第一宗旨”的理念,从优化服务流程,增加服务接入点入手,利用互联网优势进行服务创新,服务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掌上安邦”APP客户端等互联网渠道,为公司客户搭建起了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平台;在销售渠道的合作及创新业务模式方面,创新微信、APP等营销方式,打破个人代理人发展障碍,将线下展业和线上出单相结合,实现全面发展;在产品方面,安邦人寿加强保障型产品开发力度,包括意外、定寿、健康等,重点布局移动互联网和场景化营销,实现多元化,将持续推广以长期期交为主的保障型产品。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