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政策再迎利好 东吴国企改革基金跨年布局

2015年12月18日 08:0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随着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国企改革有望成为2016年度重要议题之一,而近期将有10份国企改革文件密集出台,改革落地速度正在加快。东吴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002159)于12月3日至12月23日,正在发行中,新基金有望为投资者掘得2016年“第一桶金”。据了解,从资产配置来看,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国企改革主题的上市公司,除覆盖具有改革预期的国有上市公司之外,还将延伸到其它受益的民营上市公司,特别是优质成长股龙头企业;从投资策略来看,该基金引入了量化策略进行择时和选股,尤其是其择时止损机制,可在市场出现系统性风险时,果断离场转投固定收益类资产,锁定绝大部分收益。展望2016年,东吴基金表示,随着市场情绪好转以及改革推进力度的加大,国企改革的投资逻辑将从预期推动转变为红利驱动,其中业务红利短期即可爆发,而制度红利可长期释放。投资者可提前布局,掘金新一年的国企改革投资的主旋律。

  金放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