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徽商银行直销银行推出嵌入式资金存管产品

2015年12月15日 07:27    来源: 证券日报    

  昨日,徽商银行直销银行联合中金支付、一九付、丰付、银生宝、易宝支付、宝付、新浪支付等全国7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在北京召开“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嵌入式资金存管产品发布会”,标志着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创新打造的“嵌入式”存管新模式正式启动。

  据悉,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嵌入式资金存管产品是基于徽商银行直销银行独立开发运营的存管系统,该系统通过为投资人和筹资人开立银行级电子账户,将客户资金转入银行进行存管,从而实现客户资金进客户账户,实现资金风险隔离。第三方支付机构则起到资金通道的作用,配合存管系统提供支付结算服务。(李 冰)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