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十年十倍 12只基金华夏占三席

2015年12月07日 08:5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十倍股(Tenbagger),这是一个华尔街的行话,就是现在股价涨到了当初股价的十倍。当初的一万变成十万,十万变成百万,百万变为千万。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2日,市场上各类公募基金已经超过4000只,其中现有运作期限超过10年的基金共有274只。在所有基金中,复权单位净值在10以上的基金只有12只,其中华夏基金就占到了三席,在所有基金公司中占比最多。成立于2004年的华夏大盘,它的复权单位净值高达19.40,在所有基金中排名第一。同时成立于2005年的华夏红利和华夏收入,复权单位净值分别达到10.28和10.27。

  华夏基金旗下之所以拥有最多的十年十倍基金,因其在业内最早提出了“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吸收了大批海内外专业人士、知名高校的优秀人才,建立了一支约200人的买方投研团队,基金经理平均从业10年以上,具有丰富的经验。2012年-2014年,华夏基金连续三年盈利总额居于基金行业榜首,也是中国公募基金行业中唯一连续三年折桂的“赚钱王”。而且注重将投资收益及时转化为红利,据公开资料显示,自1998年4月成立以来,华夏基金分红总额超过1089亿元,是国内首家分红额超千亿的基金公司。其中,华夏回报已累计分红72次,成为名符其实的“分红王”。 杨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