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作价169亿元 申通快递拟借壳艾迪西上市

2015年12月02日 08: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白兰

  12月1日晚间,艾迪西公告,上市公司拟向陈德军、陈小英及其控制的德殷控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申通快递100%股权。根据预估值及交易双方初步协商作价结果,申通快递100%股权作价169.00亿元,其中,股份支付金额为149.00亿元,现金支付金额为20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获得申通快递100%股权,陈德军、陈小英将取得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德殷控股、陈德军、陈小英将一共持有艾迪西59.23%股份。申通快递将完成借壳上市。

  同时,公司拟以16.44元/股向谢勇、磐石熠隆、艾缤投资、太和投资等9名对象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48亿元配套资金。其中20亿元将用于此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剩余部分将用于申通快递“中转仓配一体化项目”、“运输车辆购置项目”、“技改及设备购置项目”及“信息一体化平台项目”等项目建设。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要求申通快递在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70亿元、14.00亿元、16.00亿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价169亿元 申通快递拟借壳艾迪西上市

2015-12-02 08: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