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丰特纸拟出资5110万入股天堂硅谷

公告天天看(2015年11月27日)
2015年11月27日 0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7日讯 昨日晚间,民丰特纸公告称,公司拟参与参股公司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堂硅谷”)增资扩股,将以目前对天堂硅谷的持股比例5%认购新增股本,预计出资5110万元。

  根据公告,天堂硅谷因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流动性短缺的问题,为了缓解现有业务规模扩张带来的资金压力等,其计划在2015年增资2亿股,每股价格5.11元,共计增资金额为10.22亿元,以用于扩大基金规模和项目直投。

  财务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6月30日,天堂硅谷实现营业收入14641.42万元,净利润6860.4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82.28%;资产总额159,967.48万元,股东权益108,314.42万元。

  民丰特纸表示,天堂硅谷自成立以来,业务和资产规模快速发展,经济效益稳步提升。公司参与此次天堂硅谷增资扩股符合公司发展思路,有利于巩固公司在天堂硅谷原有的股东地位,优化资产结构,促进公司产投互动,提升公司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