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军工股B等5只分级基金涨超5% 看好优质成长股

2015年11月26日 16: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26日,两市大幅高开,全天宽幅震荡后收跌。至收盘,沪指跌0.34%报3635.55点。316只分级基金90只收红,其中商品B涨停,有色B、军工股B 等4只基金涨超5%。从未来一段时期的经济和利率形势来看,分红收益有吸引力的蓝筹股能够稳住市场重心,优质成长股则面临着跨年度估值切换的表现机会。

  市场:沪指跌0.34%报3635.55点 军工B等5只分级基金涨幅超5% 

  A股市场:11月26日,两市大幅高开,全天宽幅震荡后收跌。至收盘,沪指跌0.34%报3635.55点,创业板跌2.22%报2833.20点。 板块方面,多数收绿,船舶、煤炭涨幅相对靠前、医疗保健、环境保护跌幅相对靠前。两市874股飘红,仅68股涨停。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11063.924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量。

  华夏未来巩怀志:优质成长股有跨年度行情 

  至于未来,他认为2850~3000点会是中长期的低点。但后面行情能涨多少,要再观察利率下行幅度、经济改革能否加速。在他看来,明年经济处于底部区间,会有所企稳但难以明显回升。货币、财政等稳增长干预措施托住了GDP增长的底线,但过剩产能出清尚未完成,新兴产业体量仍然不足,经济运行存在强大惯 性且严重依赖刺激政策,短期很难出现反转走势。

  从未来一段时期的经济和利率形势来看,分红收益有吸引力的蓝筹股能够稳住市场重心,优质成长股则面临着跨年度估值切换的表现机会。

  综合以上,短期震荡分化行情,需谨慎,同时震荡市中,寻找热点成长股,波段操作;基金投资方面,关注参与近期新股发行的打新基金,“十三五”规划的相关主题,仍可中长期关注,配置。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