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河电子推550万股激励计划

2015年11月23日 07:36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银河电子(002519,收盘价25.19元) 11月2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推出总计550万股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根据方案,公司计划向9名激励对象授予总计550万股的限制性股票,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97%。根据草案的安排,公司将以11.57元/股的价格向9名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股票。同时,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锁定期为12个月。在锁定期满后将分3期解锁,分别是锁定期满后的第一年(解锁30%)、第二年(解锁30%)和第三年(解锁4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被授予限制性股票的9名激励对象全部是银河电子的子公司洛阳嘉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盛电源)的高级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包括该子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和技术总监等。

  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将分别从上市公司层面和子公司层面加以考核。上市公司层面,以2014年净利润为基数,银河电子2015年~2017年的扣非后净利润增长率不得低于45%、95%和160%;子公司层面,嘉盛电源2015年~2017年审计后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不得低于3000万元、4000万元和5000万元,且业绩目标至少完成80%以上才有可能解锁,否则被授予的股票将被公司回购注销。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