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新股份开盘涨停 拟1.43亿收购上游原料企业

2015年11月19日 10:25    来源: 新华证券    

   永新股份19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永新股份1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1月13日收到了中小板重组问询函,公司与相关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准备答复工作,对《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公司股票将于11月19日复牌。

   受消息影响,永新股份今日开盘涨停,截至发稿,报15.24元/股,涨10.04%,逾98万手封单封住涨停。

   永新股份拟以14.72元/股非公开发行971万股,作价1.43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永佳集团旗下新力油墨100%股权;收购后公司将新增油墨生产业务。标的资产为公司上游原材料企业,收购后公司将把油墨供应纳入主营业务,既可以减少中间环节,缩短供货时间,也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等。根据业绩承诺,新力油墨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350万元、1580万元和1910万元。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永新股份开盘涨停 拟1.43亿收购上游原料企业

2015-11-19 10:25 来源:新华证券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