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中天城投、锦江股份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年10月20日 08:10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0日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中天城投(000540)

  中天城投10月16日晚间公告称已正式与中科英华(600110)等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20亿元收购联合铜箔从而间接获取中融人寿20%股权。

  锦江股份(600754)

  锦江股份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PrototalEnterprisesLimited等13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KeystoneLodgingHoldingsLimited81.0034%的股权,参考交易对价82.69亿元,以人民币计价,折合美元支付。

  键桥通讯(002316)

  停牌10个月的键桥通讯公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9.18元/股发行397,603,482股,募资36.5亿元投向“物联网、金融科技云服务平台、收购盈华租赁”等项目。同时,方案实施后,刘辉通过深圳精一控制公司股权比例31.23%,成为实际控制人。

  中恒电气(002364)

  10月12日临时停牌的中恒电气15日晚间发布定增方案,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1,538,461股,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国锭认购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总量的10%,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1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用于能源互联网云平台建设项目、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建设项目,剩余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华铁科技(603300)

  华铁科技10月16日晚间公告,拟以不低于19.66 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机构和自然人发行不超过12716万股股票,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25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用于商业保理项目。(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中天城投、锦江股份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10-20 08:10 来源:问理财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