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睿科技拟定增募资5亿输血主业

2015年06月26日 07:1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来源:

  国睿科技6月25日晚公告 ,公司拟以56.55元/股的价格向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884.17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6月26日复牌。

  这五名特定投资者分别是: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科投资”)认购884,173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10%;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认购884,173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10%;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认购2,652,519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30%;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购1,768,346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20%;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认购2,652,519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30%。其中,中电科投资是国睿科技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各认购对象全部以现金方式认购,且承诺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

  国睿科技2013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主营业务由陶瓷变更为微波与信息技术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依靠十四所的技术和研发优势,公司长期以来积累了大量的核心技术。目前,国睿科技的核心业务包括通用雷达及相关系统、轨道交通信号系统、微波器件、大功率脉冲电源等,均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国睿科技通过此次非公开募资,将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充足的营运资金保障,有利于公司继续发展主业,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睿科技拟定增募资5亿输血主业

2015-06-26 07: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