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武昌鱼、海南矿业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年05月25日 07:53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5月25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5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5月22日筛选的5只个股全部涨停。

  武昌鱼(600275):13亿购黔锦矿业转型矿业

  武昌鱼复牌涨停,22日股价报9.78元,涨幅10.01%,25日仍有望涨停。

  武昌鱼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黔锦矿业100%股权,交易作价13亿元。黔锦矿业主要产品为镍钼矿原矿石,主营镍钼原矿的开采与销售;黔锦矿业通过租赁鑫都矿业冶炼厂可以生产钼酸铵、碳酸镍。

  海南矿业(601969):定增14亿延伸公司产业链

  海南矿业复牌涨停,22日股价报23.09元,涨幅10.00%,25日仍有望涨停。

  海南矿业拟以不低于15.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8805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4亿元,资金将用于海南石碌铁矿地采及相关配套工程项目、资源类大宗商品供应链综合服务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黄河旋风(600172):4.2亿收购明匠智切入工业4.0

  黄河旋风连续2日涨停,22日股价报14.63元,涨幅10.00%,22日仍有望涨停。

  黄河旋风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明匠智能100%股权,交易作价4.2亿元。明匠智能是我国目前工业4.0、智能工厂研发及项目实施领域一家快速发展的企业,在智能采集板卡、数据采集装置、制造执行系统、大数据专家系统等领域有较深技术积累。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深圳华强(000062):10.3亿收购湘海电子完善产业链

  深圳华强连续2日涨停,22日股价报33.04元,涨幅9.99%,25日仍有望涨停。

  深圳华强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湘海电子100%股权,交易作价10.34亿元。湘海电子是国内著名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分销商,在产业链中处于代理分销环节,是电子元器件产业链中联接上游原厂制造商和下游电子产品制造商的重要纽带。

  鲁商置业(600223):国企改革受益股

  鲁商置业22日涨停,股价报10.37元,涨幅9.97%,25日仍有望涨停。

  公司是山东房地产开发企业龙头,核心竞争力在于集团整体强大的资金和资源实力。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武昌鱼、海南矿业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2015-05-25 07:53 来源:问理财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