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游族网络增值38倍并购掌淘科技

2015年04月07日 07:2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游族网络(002174)4月6日晚间公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以5.38亿元,收购拥有大数据能力的广州掌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掌淘科技”)。公司股票4月7日复牌。

  游族网络此次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陈钢强等10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掌淘科技100%股份。发行价格49.49元/股,涉及的发行A股股票数量为548.5953万股,

  截至估值基准日2014年12月31日,掌淘科技股东全部权益账面价值为1354.40万元,采用收益法估值后企业股东全部权益的投资价值为53813.45万元。经交易各方协商同意,掌淘科技股东全部权益的总对价确定为5.38亿元,较账面值增值率为3872.24%。

  同时,游族网络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345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44.55元/股。配套募资全部用于此次交易现金对价的支付。

  游族网络表示,此次交易的主要目的是上市公司希望借助掌淘科技的大数据服务增强上市公司游戏产品的推广能力,节省营销费用。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游族网络增值38倍并购掌淘科技

2015-04-07 07:21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