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发银行发布公告澄清 “收购农商行”消息不实

2015年04月05日 08:18    来源: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群)近日,有媒体传出浦发银行正计划收购上海农商银行股份的消息,并称其为上海金融国资整合新步骤。对此,浦发银行昨天公告澄清“并不符实”,公告中称,“截至目前公司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日前有媒体发布消息,称“从多位人士处获悉,在并购上海信托之后,浦发正计划收购上海农商银行股份。”还披露,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将其所持上海农商银行全部20%左右的股权转让给浦发持有。记者就此向浦发银行求证,对方称无相关消息。

  昨天,浦发银行正式对外发布公告,就此传闻进行澄清。浦发银行在公告中称,已经关注到有关新闻媒体报道该公司正计划收购上海农商银行股份,就相关事项予以了核查。在澄清公告中,浦发银行说明,其大股东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合计持有上海农商银行20.02%股份。“对于媒体报道的公司正计划受让上海农商银行股权等相关内容,公司认为并不符实。截至目前公司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浦发银行发布公告澄清 “收购农商行”消息不实

2015-04-05 08:18 来源:解放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