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i100指数大涨近3%冲6000 再创历史新高

2015年04月01日 13:34    来源: 新浪财经    

  4月1日消息 i100指数高开高走大涨近3%,冲击6000点,再创历史新高。

  南方新浪大数据100指数短中长期的优秀表现凸显了大数据投资的价值。自基日2010年1月29日以来,i100指数年化收益率达到36.85%,近三年年化收益率达到55.89%。目前跟踪i100指数的基金产品——南方大数据100指基已经获批,投资者利用新浪财经大数据掘金牛市指日可待。

  据了解,南方新浪大数据100指数将南方基金的专业股票研究优势与互联网“大数据”结合,在南方基金量化投资研究平台的基础上,通过新浪财经“大数据”定性和定量分析,找出股票热度预期、成长预期、估值提升预期与股价表现的同步关系,精选出具有超额收益预期的股票,建构、编制并发布策略指数。在当前的投资指数体系中,大数据100指数丰富和完善了指数体系,为市场提供新的投资工具,并有助于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责任编辑:张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i100指数大涨近3%冲6000 再创历史新高

2015-04-01 13:34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