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川化股份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015年04月01日 07:43    来源: 成都商报    

  川化股份(000155)今日公告,由于公司主要生产装置暂停生产并预计在三个月内无法恢复正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从4月2日起,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川化股份”变更为“ST川化”。公司同时下调了业绩预测,此前预测2014年度亏损5.3亿~6.5亿元。但基于谨慎性原则,川化股份拟对母公司下属的部分生产装置、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和存货聘请具有资质的评估机构进行评估和资产减值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计提减值准备,将大幅增加公司2014年度亏损额度。公司最新预测,2014年度亏损13亿~16.5亿元。

  成都商报记者 李智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川化股份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015-04-01 07:43 来源:成都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