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银国际3月下旬开业 浦发银行加速大投行布局

2015年03月19日 10:16    来源: 新华网    

  “目前浦银国际已经完成收购之后的增资,将在3月下旬正式开业,增资也为下一步开展业务进行了资本储备。”浦发银行副行长冀光恒18日在该行2014年度业绩发布会上透露。

  2014年,浦发银行在香港完成了南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并于去年11月设立浦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国际化战略迈出新步伐,这也是浦发银行整个大投行布局在境外的重要一环。

  此前,浦发银行曾就转型发展,明确将投资银行业务、金融机构与金融市场业务、中小及小微业务、财富管理业务、移动金融与电子银行业务作为五大重点突破领域,以此构建新的竞争优势,而由于金融脱媒进程加快,投行业务的突破则首当其冲。

  据了解,浦银国际在1月份完成增资,5亿元港币增资额已经到账,其定位是浦发银行围绕现有客户跨境“走出去”的需求,响应金融业务,将服务延伸出去,提高客户的粘性。浦银国际的业务范围涉及资产收购兼并、财务顾问,承销等。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浦银国际3月下旬开业 浦发银行加速大投行布局

2015-03-19 10:16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