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联推出境外过年专属优惠服务

2015年02月06日 08:19    来源: 深圳商报     吴玉函

  记者获悉,近日银联国际宣布,在30个国家和地区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春节假期特惠计划,为去境外过春节的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方便、安全的支付服务的同时,带来更周到、贴心的用卡体验。

  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旅游输出国,“银联”也随之成长为中国人出境首选支付品牌。顺应国人出境目的地日趋分散、自由行人数大量增加、对旅途中的人文体验诉求更加多元、日常消费场所用卡需求迫切等出境游新特点,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50个国家和地区,加之丰富的用卡权益和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银联卡已成为国人出境必备。

  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说:“与一般的假期不同,春节对于中国人有特殊意义,我们推出专属优惠和特色服务,希望为出游的持卡人营造更多‘年味’,带来更精彩的用卡体验,不同的用卡权益也可满足持卡人多样化的用卡需求。”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联推出境外过年专属优惠服务

2015-02-06 08:19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