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融界同道琼斯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20年07月20日 15:55    来源: 金融界网站    

  近日,金融界(NASDAQ:JRJC)宣布,同美国道琼斯公司(Dow Jones,以下简称“道琼斯”)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合作协议,道琼斯将为金融界提供覆盖全球市场评论及实时新闻的中文资讯服务。金融界和道琼斯将携手服务中国庞大的金融信息和数据市场。通过此次合作,金融界将道琼斯一流的全球商业资讯与金融界领先的国内资讯和金融数据及市场影响力完美结合,将及时、高质量且专业的全球商业资讯及数据带给中国内地市场。

  道琼斯是全球一流的商业财经信息提供商,同时也是《华尔街日报》的母公司,旗下还有其他全球知名品牌,如《巴伦周刊》、MarketWatch以及Factiva。道琼斯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而权威的数据服务、媒体服务和智能化解决方案,赋能商业决策。长期以来,道琼斯中文资讯服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准确且及时的商业资讯。

  金融界旗下巨灵财经是中国第一家也是中国最大的专业财经数据提供商之一。经过26年的发展,巨灵财经在传统金融数据服务的基础上,应用数据挖掘分析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等先进科技,形成了DaaS、SaaS、PaaS、KaaS的智能化数字化服务体系,为交易所、国内外银行、保险、基金、证券公司以及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等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数据和金融科技赋能解决方案。

  金融界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先生表示,“此次合作,具有标志性意义,体现出道琼斯对金融界致力于用科技和知识赋能广大金融机构和投资者发展理念的认同。道琼斯是全球一流的商业财经信息提供商,百年来凭借其一流而权威的全球经济数据和市场信息,声誉斐然。金融界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财经资讯、金融数据和综合财富管理服务,用互联网和金融科技为财富管理行业赋能。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为我们上千家客户带来高质量的全球商业资讯和数据,为客户提升国际视野,并运用巨灵先进的数据挖掘分析和投资研究能力,推动中国的财富科技发展迈上全新的高度。未来,随着合作的逐步深入,双方还将探索更多领域的合作机会,为中国资本市场带来更多可能,创造更多价值。”

  道琼斯亚洲合作项目总监Christopher Ellis先生表示,“此次,同金融界的合作,开启了我们亚洲业务的新篇章。金融界多年来服务中国市场,为其客户提供领先的资讯内容和数据解决方案。我相信,通过此次强强联合,我们将为中国市场带来更高质量的全球商业资讯和数据,赋能投资决策和市场创新。”

  关于金融界

  金融界是一家领先的创新性互联网证券服务集团,始终致力于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打造金融科技赋能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不仅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证券交易服务、理财产品、证券投资咨询服务,还通过旗下巨灵财经为广大机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数据和金融科技赋能解决方案。金融界集团旗下还有中国领先的金融和财经信息网站—金融界网站,www.jrj.com。此外,金融界还通过旗下香港日发金融提供海外财富管理服务。

  关于道琼斯

  道琼斯是一家全球新闻和商业财经信息提供商,通过印刷、数字化、移动端和直播活动等多种形式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服务。成立130多年来,道琼斯一直致力于生产一流的优质内容,如今成为最大的全球新闻信息提供商之一。道琼斯旗下拥有美国付费发行量最大的财经报纸《华尔街日报》; 还有Factiva、Barron’s,MarketWatch,Mansion Global,Financial News, Dow Jones Risk & Compliance 和 Dow Jones Newswires。道琼斯的母公司为新闻集团(NASDAQ:NWS,NWSA;ASX:NWS,NWSLV)。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融界同道琼斯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20-07-20 15:55 来源:金融界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