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医疗器械行业成为并购多发带 概念股走强

2014年09月17日 10:02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7日讯 医疗器械板块早盘走强,截至发稿,华润万东、迪瑞医疗涨停,宝莱特涨1.92%,阳普医疗涨1.16%,爱尔眼科涨0.99%等。

  

  消息面上,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受自2009年开始的新一轮医改的直接刺激,短短几年已经成为持续被市场关注、具备确定性成长的板块之一。公开数据显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销售额已经达到约2000亿元,预计2016年左右将再翻一番。而根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前7个月,国内医药行业并购已经达到181起,其中,制药行业113起,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68起。从细分子行业来看,医疗器械行业的并购交易案例增长最快,成为并购的多发地带。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医疗器械行业成为并购多发带 概念股走强

2014-09-17 10:02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