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尚荣医疗1亿收购锦洲医械66%股权

2014年09月16日 07:44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杨建 每经记者 宋戈

  尚荣医疗(002551,前收盘价26.08元)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与陈学东、顾兴荣、徐永明签署协议,收购后者持有的张家港市锦洲医械制造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锦洲医械)66.21%股权,收购价格1.01亿元,全部以现金支付,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公告显示,锦洲医械2013年度营业收入3401万,净利润1184万元;2014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566万元,净利润65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锦洲医械持有苏州吉美瑞医疗器械 (以下简称吉美瑞医疗)90.625%的股权,经营范围为三类6846植入材料及人工器官;二类6810矫形外科(骨科)手术器械制造及五金加工,销售自产产品,主要产品有脊柱外科系列、髓内钉系列、金属接骨板系列、接骨螺钉系列、矫形用钉、髓内针系列、手术器械包系列。

  交易对手承诺,吉美瑞医疗2014年实现的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1300万元,2015~2017年分别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560万元、1872万元、2246万元。如果业绩不达标,补偿金额由陈学东、顾兴荣、徐永明等按照各自原出售股权的比例进行分摊。在吉美瑞医疗业绩达到承诺利润的前提下,则超过部分的净利润的30%作为对包括交易对手在内的吉美瑞医疗管理层的奖励对价。

  尚荣医疗表示,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整合资源,增强公司在医疗产业领域的竞争优势,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尚荣医疗1亿收购锦洲医械66%股权

2014-09-16 07:44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