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

2014年09月11日 07:2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9月10日,世界经济论坛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开幕。这届论坛的主题是“推动创新,创造价值”。李克强总理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这一主题具有很强现实意义,近几年中国经济之所以能保持持续发展,向健康方向前进,主要动力还是来自于改革创新。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克劳斯·施瓦布表示,为了充分利用未来巨大机遇,为了当前的经济和社会挑战,各国政府、企业界和社会各方要展开富有果断力和全面的改革,这也是大家聚集一堂来到天津的原因。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

2014-09-11 07:29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