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云1300亿元身价成中国首富!各国首富都做啥

2014年08月29日 09:51    来源: 东方财富网    

   昨日,美国彭博新闻社发布的亿万富豪指数显示,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已超越万达集团王健林成为中国首富。马云拥有218亿美元(约1340亿元人民币)资产,位列中国内地富豪榜首位,紧随其后的是马化腾和李彦宏,王健林以147亿美元位列第四位。随后的宗庆后净资产115亿美元,刘强东净资产94亿美元。(北京晨报)

 

  财富市场风云变化,今天你还一无所有,明天你就有可能占据福布斯排行榜的头位。马云经过近二十年的商海沉浮,终于在阿里IPO前夕登上中国首富宝座,击败BAT阵营里的马化腾和李彦宏。

  这几年靠着互联网融资上位的富豪很多,可是真正做到各国首富的那些大佬们真正从事的是什么行业呢?带你去看看:

中国首富: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世界最大电商平台的掌门人。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这位49岁的阿里巴巴创始人资产净值达到218亿美元。他的资产包括阿里巴巴7.3%的股权,以及小微金服约一半的股权。前者即将在纽交所上市,或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IPO,后者是支付宝的母公司,独立于阿里巴巴,此前这部分资产并未算入马云的个人净资产。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马云1300亿元身价成中国首富!各国首富都做啥

2014-08-29 09:51 来源:东方财富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