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石化“牵手”腾讯 开拓非油业务“金矿”

2014年08月27日 07:53    来源: 钱江晚报    

  继牵手1号店和顺丰后,中石化又牵“企鹅”腾讯的手,合力开掘非油品业务的“金矿”。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26日宣布,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与腾讯科技签订业务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在业务开发与推广、移动支付、媒介宣传、O2O业务、地图导航、用户忠诚度管理、大数据应用与交叉营销等领域探索开展合作。

  合作包括推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与推广,改善与用户的沟通能力和效率;通过双方的线上与线下平台互动,开展交叉营销;发挥资源优势,对双方的品牌进行立体宣传,扩大品牌影响力;积极探索O2O业务,为双方客户开创O2O生活服务新体验;探索积分、客户关系管理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管理创新和实践,推动油品和非油业务用户之间的跨界互动,全面提升双方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

  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石化“牵手”腾讯 开拓非油业务“金矿”

2014-08-27 07:53 来源:钱江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