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后股指小幅调整 创业板跌幅扩大

2014年05月29日 13: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9日讯 今日午后A股逐步走弱,沪深两市股指小幅调整,创业板指将跌幅扩大至1%以上,成交量继续萎缩。

  从同花顺资金流向来看,午后主力大单资金呈现继续流出的态势,截止发稿时止,沪市大单资金净流出8.09亿,且有持续流出的趋势。今日沪深两市大单资金一面倒的呈现流出态势,创业板亦有大量资金出逃,在经过近日反弹行情之后,短线获利了结的风险集中释放。但从当前的市场格局来看,无论是沪深股指还是创业板,均处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区域。

  今日调整行情可以看作是一个洗盘的过程,在短线获利浮筹清洗完毕之后,市场有望重拾升势,延续本轮反弹行情。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午后股指小幅调整 创业板跌幅扩大

2014-05-29 13: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