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友邦开启全新银保合作

2014年05月21日 07:28    来源: 北京晨报    

  日前,花旗银行与友邦中国共同宣布,将正式在内地市场开展全新的银行保险合作关系,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和无锡的花旗银行客户,可通过当地的花旗零售银行网点,购买友邦保险的一系列保障产品。

  基于双方的合作,友邦同步发布“年年有余”保障计划。该计划为国内市场上首个夫妻互保联合年金产品。保障期内,若其中一方不幸发生身故或者全残,其配偶不仅可以豁免剩余保费,且将额外获得50%生存年金。

  凭借花旗银行在财富管理和咨询方面的强大实力,以及友邦保险极具市场领导地位的保障方案涉及养老、少儿教育、财富管理和资产传承等不同阶段的需要,此次合作将为花旗银行客户带来更高价值的服务,其中对花旗银行的高净值客户还将提供量身定制的资产传承方案。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花旗友邦开启全新银保合作

2014-05-21 07:28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