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推“天天富联名信用卡”

2014年05月09日 07: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常艳军

  经济日报北京5月8日讯(记者 常艳军)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推出了“天天富联名信用卡”。

  据悉,“天天富联名信用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除了交易短信实时提醒、贵宾理财、健康服务、家庭财产保险等金卡基本用卡服务外,该卡支持现金转出功能,更能满足客户的短期用款需求。此外,持卡人有1期至12期多种期数选择,银行按不同期数向客户收取相应比例的手续费,没有利息、没有最低还款额。“天天富联名信用卡”还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还款方式,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灵活选择还款组合。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大推“天天富联名信用卡”

2014-05-09 07:4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