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林:维护市场公平 规范扶持经费

2014年03月03日 07:4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建议税务部门切实加强财税征管,加大税源控管和税收征收力度,防止不良企业偷税漏税,创造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当前,有机硅胶行业内,沿海地区部分企业偷税漏税情节较为严重,扰乱了市场公平竞争环境,从而使合法经营企业处于不利位置。

  目前,扶持经费大多向少数科研单位、企业集中,建议进一步规范科技部、发改委及工信部等部门的扶持经费管理,采取更加公平、明晰的分配方式,并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倾斜。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林:维护市场公平 规范扶持经费

2014-03-03 07:48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