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方科技集团总裁陈炎顺:协同创新 跨行业整合资源

2014年03月03日 07:46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放眼未来,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逐渐融为一体,新的技术模式、产业模式及商业模式层出不穷。

  在这种巨变与聚变中,每个试图抓住重大机遇的企业必须进行协同创新,跨行业整合全球创新资源,形成自主的集成创新能力;同时必须把战略并购与整合变为企业战略致胜的基础能力,在全产业链中实现关键环节的战略卡位,由此形成以我为主的产业链对产业链的竞争。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够更有机会在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京东方科技集团总裁陈炎顺:协同创新 跨行业整合资源

2014-03-03 07:46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