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达澳银基金:市场行情延续分化

2014年02月27日 08:41    来源: 凤凰网    

  本周A股市场开局不利,地产股上演黑色星期一, 创业板 演绎黑色星期二。上周末杭州有楼盘传出大幅降价的消息, 银行 信贷市场也传出暂停房贷业务的风声,悲观论调最终导致周一开盘地产股一路下跌。创业板虽然在周一独善其身,周二却急转直下,跌幅超过4%,创今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目前,看空 房地产 的言论引发市场对房地产市场拐点的热议以及对于经济增速回落的担忧。 信达澳银基金认为,随着局部地区房地产市场供过于求风险的初步释放,未来整体房地产市场景气将进一步下滑。从经济数据来看,上周公布的2月汇丰 PMI初值仅为48.3,连续两个月处于荣枯线以下,并创出7个月新低,但市场对国内实体经济处于缓慢回落通道的预期正趋于一致。

  目前市场对银行间市场 利率的低位水平能保持多久出现分歧,对未来流动性格局松紧的判断出现较大差异,并对信用领域刚性兑付是否将被打破,以及相应的后果存有较大的争论。但是,由于 两会前夕改革预期尚存, 新股发行出现暂停、资金价格仍处于低位,这可能意味着股票市场的分化行情仍将维持;当然,由于投资者对成长股的过度偏好和仓位普遍偏高,市场在分歧下出现动荡也在所难免。

  信达澳银基金建议对资金市场价格保持紧密跟踪,并及时做好策略调整。鉴于实体经济的疲弱态势,在行业配置上,继续建议精选景气高确定性行业进行战略布局,如 医药 生物、TMT、 食品 饮料、 电力 设备、铁路运输等;主题方面,继续建议关注国防军工、 国企改革、新能源 汽车 和智能穿戴等主题。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信达澳银基金:市场行情延续分化

2014-02-27 08:41 来源:凤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