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加速布局养老市场

2014年02月12日 08:37    来源: 山东商报    

  随着老龄化速度加快,关于养老问题的关键词层出不穷,养老问题也日益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记者获悉,泰达宏利基金公司推出旗下首只养老主题的基金—泰达宏利养老收益混合型基金,该基金已于2月7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进行认购。

  据了解,泰达宏利养老收益基金是一只偏债混合型基金,通过对经济周期所处的发展阶段及趋势的分析和判断,以及不同资产类别的预期表现,对基金资产配置进行动态调整,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基础上,以银行一年定期存款税后利息+2%作为业绩比较基准。

  在操作过程中,该基金始终坚持以“追求绝对收益”为出发点,契约规定股票资产的配置比例最高为30%,其余为债券、正逆回购、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资产。 综合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金加速布局养老市场

2014-02-12 08:37 来源:山东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