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省广股份拟5.7亿元并购雅润文化

2013年11月21日 07:48    来源: 广州日报    

  明星股省广股份昨晚发布公告称,将斥资5.7亿元收购上海雅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停牌近三个月的省广股份表示,公司拟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祝卫东、嘉诚资本等合计持有的上海雅润文化100%的股权,交易作价为5.7亿元。

  在此次交易中,雅润文化75%的对价即4.28亿元,由省广股份向雅润文化的股东发行股份支付。省广股份并拟向不超过10名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即1.9亿元。

  省广股份的发行价并不低。公告显示,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基准价为37.56元/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价格不低于33.81元/股。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省广股份拟5.7亿元并购雅润文化

2013-11-21 07:48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