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红利优选今起发行

2013年08月19日 07:35    来源: 扬子晚报    

  据银河证券发布上半年70家基金公司中股票投资能力第一的华商基金发行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专门捕捉分红牛股。

  公告显示,华商红利优选混合基金今日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工、建、农、交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华商基金网上交易系统认购。融入华商股债双优基因的华商红利优选,由金牛基金基金经理申艳丽亲自掌舵,受到了投资者的期待。它是一只灵活混合型基金,其投资股票的资产占基金资产的30%-80%;投资债券、货币市场工具等资产则占基金资产的20%-70%,这一仓位设计可以让基金在当前震荡市场中实现“进可攻,退可守”的特点。与此同时,其以获取中国股票市场红利回报及长期资产增值为投资目标,有望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投资者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回报。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商红利优选今起发行

2013-08-19 07:35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