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级版手机银行客户可申请“特约取款”

2013年07月17日 07:48    来源: 国际金融报    

  手机已经不仅仅是通讯、娱乐工具,对于很多银行客户来说更相当于便于携带的移动银行。记者从建行了解到,该行手机银行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实现在建行ATM无卡取现。

  客户用手机进入“特约取款”界面,即可申请特约取款,同时预约取款金额、密码、期限及取款区域。办理成功后,特约取款ID将发送短信至客户的交易手机号。无需携带银行卡,只需凭特约取款ID及取款密码即可在建行自助设备提取现金。同时,“特约取款”也可进行查询或撤销。

  目前,申请与撤销功能仅向高级版手机银行客户提供,且申请特约取款的付款账户必须为手机银行签约账户。

  值得提醒的是,如果客户是通过柜台或网银渠道互动签约增加的手机银行账户,若未曾进行转账汇款或缴费支付,在首次申请特约取款前须验证账户密码进行激活。

  此外,该项业务目前将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包含服务费与异地取款手续费。异地取款手续费(含一级分行内异地取款)参照现行自助设备异地取款手续费率计算,服务费暂免。

  近日,建行还对手机银行进行了升级,新版iPhone、Android客户端以全新的设计风格和服务功能亮相,界面设计全新的配色与图标令人喜爱。客户端首页提供金融服务、生活服务、建行手机网三大模块,用户可在功能分区上方显著位置了解到建行服务的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高级版手机银行客户可申请“特约取款”

2013-07-17 07:48 来源:国际金融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