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财富“中考”:您过关了吗?

2013年06月30日 07:33   来源:沈阳晚报   

  田茹茵

  6月28日15时,A股以1979点收盘,宣告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结束。证券、黄金、银行理财三大投资市场交上了2013年财富“中考”试卷。

  与前期1949低点相比,1979点,这似乎是一个带有特殊意味的点位,网友称“期待股市下半年迎来改革春风”。中国金融市场这半年可以说是“风起云涌”:抢金的中国大妈、惴惴不安的股民、火爆的银行理财。可以说,这个全民理财的时代,每个投资市场、每个投资者都期待着本次财富“中考”。

  因此,本期《财富七日》特别推出了财富“中考”特刊。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中考”,通过盘点2013年上半年财富市场,给您的财富生活一些借鉴和参考。我们相信,本次“中考”,您,无论是赔是赚,一定会顺利过关……

  2013年下半年的财富大戏明天开场。请您上场。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