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1F9高仿百元钞机器三遍才验出 北京山东等地出现

2013年06月30日 07:21   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山东、浙江宁波均出现过这种假币

  本报讯 不久前在山东省被首次发现“C1F9”开头的高仿百元假币,近日在北京一家公司内部售卖电脑的过程中出现。昨日,记者持这张假币前往银行检验,银行工作人员证实其是伪钞,但在验钞机的5次检验中,两次显示正常,其余3次显示异常。

  随后,记者又请银行工作人员,从这11张纸币中挑出这张假币。工作人员观察后,将两张钞票挑出,称其中一张是假的。经过仔细观察后,这位工作人员准确将假币挑出。“水印的头像不正常。”

  据了解,5天前,山东省首次发现该型号假币。之后,宁波也出现这种假币,号码分别为“C1F9605156”、“C1F9605159”。此次王女士手中的假币号码为“C1F9605162”。 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