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文投控股拟终止收购悦凯影视

2018年06月14日 09:04    来源: 深圳商报    

  文投控股(600715)13日晚发布拟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此前公告了《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二次修订稿)》等相关文件,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上海件称、长兴悦凯、上海柜汤、长兴和盛源、东阳阿里、耀客传媒、杨洋、宋茜、刘颖合计持有的悦凯影视100%股权,同时拟采取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悦凯影视电视剧的投资项目、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以及本次交易相关的中介费用。

  公告称,自本次重组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持续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各项工作。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以及本次交易条件发生了重大变化,为维护公司及各方的利益,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拟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