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海润累计逾期债务金额近27亿元

2018年06月14日 09:04    来源: 深圳商报    

  *ST海润(600401)13日晚间发布关于金融机构债务逾期的公告。

  公告称,经统计,截至2018年6月13日,公司累计逾期债务金额为269009.92万元,其中累计银行贷款等债务为88258.98万元,信托保理、融资租赁等其他金融机构的债务为180750.94万元。截至目前,已有光大银行太仓支行、中国银行太仓支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合肥办事处等18家金融机构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起诉讼及采取保全措施,涉诉金额累计为133213.48万元。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与相关债权金融机构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并且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

  *ST海润提示说,公司如果无法妥善解决上述金融机构债务,公司及下属公司可能面临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增加财务费用,同时进一步加大公司资金压力,并可能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公司将根据逾期债务处理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