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洲控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6月14日复牌

2018年06月14日 08:5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4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洲控股(000042)昨日晚间公告称,中洲集团此前有意将其拥有的包括但不限于土地项目、房地产在建开发项目、城市更新项目、持有经营性物业以及金融资产等注入公司,该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中介机构对该等标的资产梳理后的结论性意见,本次拟注入的部分资产目前尚存在一定瑕疵,包括部分土地储备项目超过合同约定期限未实质性开发、部分资产存在抵押情形,个别城市更新项目存在开发的不确定性等,以上资产在瑕疵问题完全解决之前,不适宜注入上市公司。经慎重考虑,公司与中洲集团已签署终止意向书,一致同意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自6月14日起复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