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盘面临最后两关考验 距离绝地反击越来越近

2018年06月14日 08:55    来源: 扬子晚报    

  在美联储周四加息前一天,市场选择回撤避险,没有出新低,下面就要看周四加息“靴子”落地后大盘如何选择,是否会低开高走,是否会再创新低。距离绝地反击时间已越来越近,挺过关口,大盘大概率会探低回升再启升势。这两天不论是否创新低,低买仍是主要的操作思路。如果真的考验3000点关口,投资者可以更主动大胆一些。

  今天走势:可能出现低开高走,特别关注深成指是否创出新低

  周二虽然出现探低回升,但毕竟真正考验还在周四和周五,所以在美国加息的前一天,市场再次回撤静待“靴子”落地,同时周三还要消化中兴复牌跌停的负面影响,以及独角兽工业富联开板带来的资金承接压力,周三工业富联一只股成交就超过了158亿元,占沪市总成交量的一成以上,在多重利空因素的重压下,市场选择再次调整属于意料之中。经历本周重磅利空集中考验之后,“市场底”或将在近期真正出现。

  周四凌晨,美联储6月议息结果将出炉,虽然大概率在预期之中,但对全球金融市场仍将带来明显冲击。周四大盘可能出现低开高走,特别关注深成指是否击穿10105.79创出新低,如此60-90-120分钟以及日线都将出现底背离,则三大指数协调性一致,后面共震反击的力度会更大,周四上证主要运行空间在3026-3086,创业板在1656-1736。

  今天操作:坚定反向操作思路,轻仓者可考虑择机出手

  这一波从5月23日开始的下跌,到本周终于进入最重要的时间节点,而本周最后的考验也即将来临。挺过关,市场或随时出现绝地大反击。因而跌到这个时候,投资者此时不应该再悲观和恐惧,反而要打起精神,坚定反向操作的思路。周四不论是否会再创新低,轻仓者建议可择机分批出手,如果出现急跌考验3000关口,可以更主动大胆一些,可将仓位加到8成以上。今天操作的原则就是随着指数的下跌,则仓位逐步加大,反之,则仓位逐步收缩下降。钱眼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