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轻奢电商全球猎手布局城市战略

2017年09月28日 1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27日,由全球猎手平台主办的第一届“城市之光”——2017中国“城市猎人”活动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全球猎手创始人刘圣楠在会上宣布了全球猎手上线战略,誓力打造属于中国消费者的时尚轻奢圈,为更多时尚领袖提供展示的舞台。

  刘圣楠在现场介绍了平台的业务模式及发展方向。她表示,全球猎手模式主要是将全球优选轻奢品牌提供给国内中小卖家经营者,搭建卖家平台并提供选品、一键式发货、仓储物流、售后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小卖家通过优质内容打造个人品牌、实现商品销售并获得收益。她还表示,未来将开发APP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

  目前,90后已经成为轻奢市场的重要消费组成,将是中国轻奢市场的主力人群。据悉,全球猎手还将在上海、深圳以及其他10个城市举办“城市猎手”选拔活动,该活动定位高端人群,以推荐制为主,最终选出时尚人群中的“城市猎手”与全球猎手平台一同打造轻奢时尚圈。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